我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护措施,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教育和管理,11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与辅导员张兵豪老师、杨玉峰老师,一起走访学生宿舍,检查宿舍安全、卫生,并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张书记强调宿舍疫情防控、防电信诈骗、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同时叮嘱同学们保持宿舍的干净整洁,定时开窗通风。张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同学们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我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及走访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卫生意识,加强了学院领导和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让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宿舍生活状态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了解和掌握,有助于学院今后有针对性地开展宿舍管理工作。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