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最美班干最美团干”评选活动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128晚,我院在图书馆501举办了最美班干、最美团干评选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和团总支副书记李亚丽出席,,2019级学生参加,活动由邝增、杨雯倩主持。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我院优秀学生干部根据自己制作的幻灯片进行四分钟的精彩演讲,经评委评议,张焕杰与韩毅林同学斩获一等奖。最后,张喜顺书记为获奖的同学颁奖并做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可以再接再厉,发扬的优秀学生干部品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我院此次“最美班干,最美团干”评选活动不仅仅是对优秀学生干部的认可和鼓励,更是对广大学生们的一种激励,希望同学们可以向优秀学生干部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我院我院此次“最美班干,最美团干”评选活动不仅仅是对优秀学生干部的认可和鼓励,更是对广大学生们的一种激励,希望同学们可以向优秀学生干部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此次“最美班干,最美团干”评选活动不仅仅是对优秀学生干部的认可和鼓励,更是对广大学生们的一种激励,希望同学们可以向优秀学生干部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