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举行专升本交流会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1013日晚,我院在图书馆311教室举行2018专升本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特别邀请大三专升本班学生韩玉倩李家耀进行经验分享,2018级动漫制作技术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交流会由岳精精老师主持。



在交流会中,岳精精老师结合往年专升本相关文件,详细向大家介绍了专升本的报名条件、程序和往年招生高校、专业和考试课程。同时,对于本学年的学习和就业安排进行了讲解,并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根据前期问卷调查中同学们反馈的问题,韩玉倩向大家分享了专升本的情况和学习经验,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接着,李家耀向大家介绍了往年专升本的报考情况,并分享了自己的考试经验

此次交流会使2018级专科班学生对专升本有了全面的了解,促进他们后续的学习和发展,有助于我院良好学风的建设,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