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起航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74日下午,院赴曙北社区电脑维修暨技能培训服务团展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炳耀、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为参加暑期三下乡活动的26名志愿者送行。



下午七点,我院赴曙北社区电脑维修暨技能培训服务团到达目的地——曙北社区新华区曙光街街道曙北社区党委书记及居委会主任刘思圆与服务团领队学生进行了服务工作的沟通,向服务团的志愿者介绍社区的人口数量、人员构成等基本情况,并带领志愿者对社区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参观。在此次三下乡活动中,曙北社区的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提供了各方面的帮助,解决了服务团开展工作中的困难。


本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服务团将开展维修电脑和技能培训等活动,有助于增强学生的社会服务意识,增长学生才干,磨炼品格和意志,使大学生将自身价值与祖国发展相结合,促进国家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