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校领导“三进”活动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认真落实校级领导联系学生谈心谈话制度和领导接待日制度,加强校级领导干部与学生的联系,形成三全育人工作机制,1129日下午,校工会主席于长立到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开展校领导“三进”工作。

于长立主席在科技楼214会议室参加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徐炳耀、副书记张喜顺与32名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针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学习环境、住宿环境、文体活动、餐饮、校园安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于主席一一记录,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座谈会最后,于主席勉励大家要刻苦学习,立德修身,做一个诚实守信,知行合一,有远大理想和共产主义信仰的新时代大学生,把自己打造成对家庭、社会、国家有用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随后,于长立主席来到10号学生公寓,察看了同学们的住宿环境和卫生状况,并与10215宿舍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于主席鼓励学生要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学好专业知识,做一名德才兼备的好学生。

傍晚,于主席走进学生餐厅,和学生共进晚餐。针对食堂卫生条件、饭菜质量等情况进行了解,听取学生的看法和建议。通过对学生日常生活的了解,于主席嘱托学生要注意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用餐期间,于主席与学生分享了求学期间的经历和故事,勉励学生要勤俭节约,珍惜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加强了师生联系,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发挥了领导干部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作用,有助于促进学院及学校的长远发展。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