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党团学社主席团表彰暨换届大会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心手相与届届相传,承接使命共担重任。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工作顺利进行。6月8日7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3106教室举行了党团学社主席团表彰换届大会,团总副书记车江波老师和辅导员张亚娟老师莅临现场,第十二届党团学社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观看了党团学社工作花絮视频,接下来,表彰了优秀部长和优秀干事,并为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紧接着,学生会主席常彦文对2017-2018学年党团学社工作进行总结,提出要打造一流的学生组织,起到思想引领作用。

表彰大会结束后,进行换届竞选,12个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并展示工作规划及设想,演讲完毕,现场抽一道面试题,进行回答,展示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根据回答问题情况,现场由老师进行补充提问,老师及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现场进行打分。

最后,车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一是感谢学生干部的倾力付出,二是感动于学生干部的付出,在任务重、时间紧的情况下,无一人退缩,迎难而上,圆满完成本学年的各项工作,三是希望大家有感恩意识,感恩学校和院系为大家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无论何时何地不忘回报母校。

本次大会表彰了先进,团学社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为党团学社输入了新鲜血液,希望全体同学继续发扬党团学社的优良传统,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争创佳绩。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