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届“心”漫画大赛

时间:2016-06-06  点击数:

2016年6月1日晚19点,我院在3206教室举办第二届“心”漫画大赛。辅导员车江波老师与四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各年级学生代表约100人参加。

经过前期的作品提交及初步评选,从中挑选出8幅优秀作品进行评比,选手通过PPT的形式展示作品,诠释作品的内涵,引出心理健康教育的多方面问题:心理健康的标准、如何判断心理是否健康、如何面对自杀等事件、妥善处理宿舍矛盾等,并从多个角度提出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应对及解决方法,对同学们具有非常强的教育意义,经过现场打分,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二名,颁发了获奖证书。

最后车江波老师进行总结,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表扬和肯定,期待更多的同学能参与此类活动中,给自己的心理创造一次“洗澡”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心理问题,并及时解决,也可向院系老师及心理咨询师老师求助,随时保持心理“晴空”。

本次活动是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与软件工程专业手机游戏开发方向专业优势的完美结合,既发挥了同学们的专业优势,又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而且模式新鲜,远胜于老师说教、讲座等传统形式,后续将有结合软件工程云计算方向专业优势的心理主题网页设计大赛活动陆续进行。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