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六届”十佳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6-05-20  点击数:

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

5月17日晚19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第六届“十佳大学生”报告会在3207教室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车江波老师、李亚丽老师及180名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此次活动经过自我申报、班级及辅导员推荐等环节,共有9名同学当选为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第六届十佳大学生。分别是陈公平、尹志远、余军红、王成祥、刘艳丽、尚群峰、杨雪、马子超、李逸珂。9位同学通过5分钟PPT展示,分别从日常学习、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学科竞赛等方面展示自己的大学生活。分享成长故事,展示青春风采。现场的同学们不时爆发阵阵掌声。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对9名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向十佳大学生学习,苦练内功,提升潜力,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竞争力,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十佳大学生”报告会顺利举行,既展现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又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导作用。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