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举办跳绳比赛

时间:2016-05-19  点击数:

2016年4月25日,由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主办的跳绳比赛,在我校排球场拉开帷幕,共有40余名同学参加。

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种形式。在围观同学的助威声中,随着裁判的一声“开始”,同学们很快进入状态,自觉排好队,比 赛有序的进行,各个跳的飞快,如踩了“风火轮”。为了在最短时间内跳的最多,大家边跳边数口号,协调步伐,控制节奏。经过激 烈的较量,个人赛郭旭东、王舒晗、胡娇分别获得一、二、三名好成绩,刘鑫鑫,孟婕,曾超男,李福毅四人获得优秀奖;团体 赛中,15326宿舍、15320宿舍、15506宿舍分别获得一、二、三名。

此次跳绳比赛,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也增进了同学间的情谊,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 活。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