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介绍讲座

时间:2016-09-22  点击数:

2016年9月18日晚19点30分,我院在图书馆L201教室,举办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介绍为主题的讲座。樊爱宛副院长担任主讲。2016级辅导员张亚娟老师主持,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樊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紧接着,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入口、出口和内部培养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樊院长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入口做了一个表格,让同学们了解该专业的一些基本情况。根据以往的就业前景分析了专业出口,让同学们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樊院长还强调一定要遵循“知识为基、能力为本、素质为要”的基本原则。最后,樊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学习的重要性、培养生活的乐趣以及个人情感,希望同学们谨记。讲座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掌声不断。在讲座的尾声,张亚娟老师告诉同学们,一定要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并向着目标奋进。

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为以后学好专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