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四届软件学院教学研讨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时间:2011-07-14  点击数:

7月12日上午8:30,由我校承办的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第四届软件学院教学研讨会在2106报告厅顺利开幕。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教育与培训委员会秘书长邱钦伦,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甘勇,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李学相,软件教学与实训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占波,软件教学与实训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刘黎明、车战斌,我校校长文祯中,副校长袁桂娥出席会议,来自全省46所高校软件学院的领导、专家及21家相关企业代表共计15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开幕式上,首先由校长文祯中致欢迎辞,他代表平顶山学院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领导和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文校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及我校软件学院的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对推动全省软件学院的事业发展,特别是我校软件学院的建设发展的重要作用,希望以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省内兄弟院校的合作与交流,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学者在会议期间对我校的发展,特别是我校软件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之后,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甘勇对大会致辞,介绍了河南省高等学校软件学院的现状与发展,提出了加强软件学院教学交流研讨的重要性。

在上午的会议日程中,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教育与培训委员会秘书长邱钦伦作了“中国软件行业人才需求暨培养现状分析”的报告;副理事长甘勇作了“从十二五规划看软件人才培养动向”的报告;神州数码网络公司、郑州大学软件学院、东软集团实训研发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浙大网新集团等单位也分别从不同的视角做了很好的典型发言。下午,平顶山学院等9所高校和企业的领导做了报告。

此次年会在我校召开,是对我校软件学院发展成绩的充分肯定,必将为河南省高等学校软件学院的教学改革、实践和创新产生重要的指导作用,也将对全省高等学校软件学院的交流、合作和发展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