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1.负责召集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大会,结合本院实际情况,认真传达贯彻执行上级的决议、指示;将党支部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及时提交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大会讨论决定。

2.负责支部工作计划的制定和年度工作的总结,检查支部的工作计划,决议的执行情况,按时向支部党员大会和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

3.负责抓好党支部自身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4.经常与支部委员和班级干部保持密切联系,交流情况,互相配合,支持他们的工作,协调班级内党支部、班委、团支部的关系,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作用。

5.负责党支部学习活动的组织,党的组织生活的开展。

6.负责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组织工作,负责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选拔、教育和培养。

7.负责学院学生党员的发展、转正工作。

8.负责办理学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事宜。

9.负责学院学生党员的党费收缴工作。

10.负责民主评议党员、党内评选表彰以及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

11.负责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管理和维护工作。

12.负责完成党总支安排和部署的其他工作。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