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行政主要职责

时间:2016-12-19  点击数: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行政主要职责

1.贯彻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教育方针,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定、决议。

2.根据学校发展规划,研究制订并实施本单位的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发展规划,制定和实施本单位年度工作计划。制定本单位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

3.负责本单位的专业建设、教学管理、教学研究和教育教学改革。根据学校有关规定设置、调整教学研究机构。

4.负责本单位的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工作,根据学校有关规定设置、调整科学研究机构。

5.负责本单位师资队伍建设和考勤工作。

6.负责本单位的学术交流、联合办学、技术开发等对外合作与服务工作。

7.会同党总支做好本单位教风、学风建设、“三育人”、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学生管理工作。

8.按照学校财务制度规定,负责审批本单位的办公费、差旅费、业务费、学术交流活动费、资料费和创收经费。

9.负责本单位安全工作,计划生育工作。

10.负责做好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